本來今日計劃去深坑或是基隆河找老熟女的,前天下午時在 MSN上溝通後,還是選擇了桃花源,因為又有人想要去看看,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斤兩,呵~~一早起床買好早餐後便往目的地前進,停好車走到那時見入口處已有人卡位,於是改B計劃繼續前進,到那時空無一人,於是拿出相機拍拍照,再打個小飛,結果人還在半路上,於是抽出18尺竿,慢慢的重新弄了一付1.0母線的釣組,調好浮標及水深後,接下來再準備魚的飯飯,在 CALL 了數餌後才見一行人由小路走下來。等各自就定位後,開始使出看家本領CALL魚,我則不急不徐的開始準備我的甩竿及餌料後送餌下水。但是接下來也只能享受大自然的氛圍,水面上的四枝浮標全都定格,完全無號,等了好久後甩竿出現鈐聲,但捲上來時只給我看一組吸入式釣組,空空如也,重新上餌後繼續等,又匠等了一陣子後,又有號了,竿尾還會彎哩,立即跳下釣台,光著腳衝去揚竿,捲了2下發現力道不大,最近一匹近尺的大紅鯽浮出水面了,這個貨色若是在基隆河可能無啥反應,但出現在這個湖光山色的地方,可真的是會令全場人驚艷。

 有了這匹加持,全場人心大振,開始火力全開,但接下來仍是漫長等待,完全無號。中午過後見一群人表情癡呆,於是提議換去景美溪玩玩好了,最少那浮標還會動吧,此言一出大伙便以超音速收好釣具,只有偶一個人慢慢收理,看來大伙真的是有點受不了啦,哈~~~一行人開車到釣點後,發現沒停車位也,花了點時間停好車開始住水邊走,半路上見到個有人開拓過的釣位,於是便先下去試試,測試水深後發現水很淺不到2尺水也會流,時間不早了加減玩玩吧,但餌下水後浮標反應不佳,整個無號,金牌校長怕新竿沒開光會帶塞,於是開始準備金牌特效餌,接下來他那真的是無冷場,竿竿殺咬哩,只有我和小飛堅持要把到妹,最後時仍給我把到今日第一妹,也是唯一的一位,兩場都只有偶中到鯽鯽,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哩。另外本日巧遇阿宗,但他今個運勢不佳,斷母線損失了一枝名人標。這個點可能日後會給打個叉,不會再來吧,呵~~~~







~鱉蛋、龜蛋,傻傻分不清楚哩,看那個氣室,應該生了有一星期了,沒給老鼠吃掉真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魚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