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最近隨身相機故障了,於是先買台二手相機備用,星期六約去桃園附近面交,為能順路所以先忍住沒去基隆河,找三峽方向玩玩好了,本想去山中湖玩玩,一早起來先打給蛇老大,結果在電視前替曾小妹加油打氣,加上正在下大雨所以便放棄啦。接著又打給施同學,同樣的都為雨所苦,於是我還是先出門好了,後來在半路上又打給他,結果一行人早到釣場了,於是轉移目標去找他們哈啦好了,停好車提著一堆釣具走個大老遠到河堤,開始下切,到水邊沒見到人,往右邊看去原來在50公尺處,於是又上切再下切,結果仍是到不了,於是總共上下三回合,走一大段路進來便粉累了,還匠搞一下,等到他們那時真的是累翻了,無體力可玩啦。

 先休息一陣子,觀察一下釣況後發現狀況不佳,看來今日又要給龜息繞身了,昨天近12點才下班,去釣具行買餌時都打烊啦,只好把上星期沒用完的拿出來用,於是匠等了好久浮標才有點反應,結果上來的又是大漢溪特產,阿公的老婆,"阿婆"啦,等了老半天也都沒號,中午後施公子便因為龜息太重落跑了,留下我們三個,最後硬撐到3點多收工去面交啦,終場也只有三匹阿駡,其中一匹過尺近斤級的,沒尺鯽只好用尺駡充數啦。

 後記,這個點水深尚可,只要水不流時是個好地方,但是停好車要走很長一段路,我看還是不要來這練體力,若真要來還是要騎機車,但自行車道硬闖,運氣不好時可能會給條伯開單滴,我看還是忍忍吧,哈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魚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