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完成例行公事後,往大湖公園出發,到那選老地點,但是選了15尺,換個手氣,可是没有好下場,那個餌跟本到不了底,水面不是海鰱便是小金牌,釣了一會那個小飛便出現了,接下來把鉛加重釣沉底,但也是好不到那企,一個上午也只有三匹來報到,其間有中了一匹半斤多的呆呆,幸好竿子有卡住砲台,否則便給拉下水囉,呵...中午後小飛受不了小金牌的攻擊便換去大池了,最後釣著釣著,一個中年人走過來,看到我盆中的魚便說,魚不小也,可不可以和偶買,問他有做啥,回我說有用途,我說好吧,接著便要了個袋子把魚捉走了,並留下100元在那,我說不用了,但還是留在我的袋子邊上,釣了那麼久的魚還真的是頭一回遇這檔好康,難道又是土地公公送的紅包嗎?哈~~~
 中午後把餌用完,便去大池找小飛,選了一個樹下,原本抽出15尺的,但在調深度時,揚竿會打到樹枝,於是只好把12尺的拿出來了,CALL 了没多久,第一匹鯽妹妺便出水了,到終場十多匹結束,其間硬給爆線2次,都是那種拉不回頭的,不知是啥東東,依那個感覺應該是那個垃圾魚的機率比較大.哈~~~在大池這12尺的水下都是爛草,但比小池的小藍比起來算好多了,看來這個地方白天真的是没啥搞頭,等入秋時再來吧,呵~~~~

~好久不見的大湖,連捷運都通車了囉~

~下半場團體照,最大的仍不到四指,又槓規了,哈...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魚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