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和飛訊約好去三峽練功,咬度極差,為了避免無聊,飛訊提議來場小小比賽吧,想說給他個機會復仇,比便比吧,嘻~嘻~鯽妹還是比較中意老芋仔,先報到兩隻給他來點壓力,呵~~但今日的咬度不佳,也無心奮戰,不時和在地釣友哈啦.聊天,年輕人真的是好強,全場我看他的精.氣.神.全都用上了吧~哈~~終場還是打平了囉.近中午見釣況不佳,聽在地釣友板新下頭鯽妹大咬,東西收收,下山去吃飯了,吃飽便來去探探點,因為要走一小段路,便没花心力去找了,那個探子去前頭探路,要我到壩下試試,但是砂石場的作業聲吵雜,加上魚兒也不彭場,釣没多久,便收收到上頭看看能不能避開噪音,結果到上頭是避開了砂石場的作業聲,但又多了一個現場在施工的發電機嗡嗡聲,想說都上來了加減玩玩吧,但也是没啥好光景,到終場也只有一隻小曲腰,一隻小目孔,但多年未曾見過了,也算是頂欣慰的囉.哈~~ :-)
 星期天想說昨天玩的不够盡興,加上只能利用上午短短時間去小玩一下,一早起床便驅車前往微風大池去了,到場後風勢太大,只好繞了一圈到對面去,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級運勢早在那等著我,去到那早起的釣友也佔了大部份的釣座,正好看到有個適合放釣台的位子,便初了下企,但真的是初了下去,腳一滑,結果今人張目結舌,哇里累右腳掌居然給硬生生的向左轉了90度,當場看了傻眼,愣了一會,心一狠,用手用力的卡搭一聲轉回正位,當場是冷汗直冒,想說都來了便繼續撐看看囉,但是我們那個現實的鯽妹一點都不同情偶這個老人家,完全不理偶.嗚~嗚~嗚~無情的鯽美妹,但是今天的咬況真的也是不好,一排在地的招鯽也都釣不好,下課時間到了,便忍著痛一拐一拐的撐到停車場,開車回去,原來事情早有徵兆,前一天在板新壩下,下到河邊時,右腳便撞黑青破皮,隔天便送個大禮給我好好享用,又是假日醫館全都休息了,留下我那個腫了好幾倍大的德國豬腳好好享用,哈~~ :-)
 現在寸步難行,不知明天要如何去上班哩,接下來這個星期我看可能也只能分享別人的釣遊了囉.不知是不是土地公公在處罰我,記得之前有次去那才準備拿下竿袋,居然折斷我那把絕版的水波尾二節,多年後重遊居然是這樣的結果,下次有再去的話真要去好好的懺悔一下囉.:-(



~板新夕照,相機不好拍起來像是月亮也,哈~~~

~板新壩頭,滾滾黃湯,這是我們喝的水嗎?~

~好久不見的大目孔,算算日子,有近10年没見過了也,倍感親切也,呵~ ~

~微風大池的同情票,哎~~總比没有好~
~超級德國大豬腳~

超級德國大豬腳,比一比,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魚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